回旋

[原著向]磕糖

《职业替身》是我很久之前就看的文了,那时候水千丞还在晋江,看完全本感觉不是很虐,两个人的爱有迹可循。

在晋江订阅的全本23333,其实我不是188男团的粉。

就断断续续看过《附加遗产》和《一醉经年》。

我只是个爱磕cp的读者。

我比较磕晏周前期,他们俩前期是真的超可爱。

这是晏明修看见周翔2.0的时候,其实是一眼万年。

晏明修当时真的是个小男孩儿,成熟的大人笑了一下就以为别人讽刺他。

这段其实说明周翔就是天然吸引晏明修的目光嘛,中国人可能对会武术的人天然起崇拜之心。

确实是个小孩子,翔哥好像那老色批。

笑吐了,这姿势有点儿瑟

大度得体,晏明修就这样陷入了翔哥的温柔网

翔哥是真颜狗啊,喜欢就是要互相了解

翔哥偷亲人家,被人家发现了,其实晏明修年龄真的蛮小的,根本就不成熟。

翔哥真的好温柔啊,星星眼

翔哥的腰有多好摸……

我不理解为啥要穿对方的睡衣,晏明修处女座真的能忍么?我不理解。

晏明修真的是个小朋友来的,好可爱。

翔哥真的温柔绅士好男人。我真的不信没有女人要掰直他……

这不就是情侣日常么?炮友会干这些事吗?我不理解。

其实晏明修还是尊重周翔的职业来着,他就是太年轻不懂生活的重担,不懂别人的理想。

都做饭的人不对了……歪着脑袋看翔哥做饭真的挺像我小时候看我妈做饭(不是)

这不就是情侣吐槽么

救命🆘,晏明修指尖都在颤抖,给孩子气吐了。

翔哥告白了,真男人就有话直说。

晏明修嘴太硬了,但凡能软一点儿事情就不会那个样子

连嘲讽的话都说不出来,晏明修沦陷了。

其实晏明修能算得上欺骗感情么?

他要只是拿翔哥当替身,也不用在人家家里住那么久吧!还拈酸吃醋!情侣之间该安慰的时候他也安慰了,情绪价值也提供了,也按时回家吃饭睡觉,也没有劈腿乱搞。心里的白月光初恋也放下了。

君子都论迹不论心,他在前期也算不上渣男。

他主要是傲慢,不好好说话,伤人自尊心。还搞囚禁那一套毁人事业,确实挺渣的。

晏明修彻底被套牢了,他要是不喊那一声“冬哥”,就直通大结局了(误)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